小小的貼圖corner
      Nanoha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http://tankgoat.blog55.fc2.com/tb.php/17-4314ffe8

-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-件のコメント

[C8]

>6.如果初見面就被人家問說 你是不是B型的?

應該是說a型性格、b型性格的樣子= =||)
參考:
www.webhospital.org.tw/heartsustain/b-4.html

>8.如果你的腳被變成羚羊的腳
>11.如果某天照鏡子發現眼睛變成山羊眼

出問題的人......認識您的說嗎= =||)?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投稿フォーム
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

伯爺過來的東西

伯爺來的blog棒= =)/
1.如果你理想中的男(女)喪失記憶並掉在你眼前
男的話無視。(半秒)
女的話啊-w-......(謎)
這裡又不是matrix,沒這樣好康的事的(啥)
送去醫院比較好吧...

2.如果有天走在路上突然被人家要求簽名
不簽。

3.如果從抽屜裡跑出了多啦A夢
「我想要人腦和電腦的Direct Connection Interface-w-」

4.如果殺手讓你選擇死法
一直想試試冷死是什麼感覺...(真的)

5.如果不認識的大富豪送你他的遺產
那一定是○●小說的○●師條件之一(誤)
真的送的話俺想改造家裡的愛機XD

6.如果初見面就被人家問說 你是不是B型的?
什麼B。口。?

7.如果你的存款突然變多了
出糧了!。口。~ (誤)

8.如果你的腳被變成羚羊的腳
俺是山羊-w-

9.如果被前面的人突然怒吼「不要站在我的背後!」
那個怒吼「不要站在我的背後!」應該會是俺= =)
俺不喜歡別人在站在俺後面的

10.如果突然被人家指說犯人就是你
我沒有。口。|||
我沒有偷拍蘿莉。口。|||
沒有沒有。口。|||

11.如果某天照鏡子發現眼睛變成山羊眼
俺本來就是山羊喔-w-

12.如果你的屁股分割線不見了
"YEAH!Now no one can kick my ass!"

13.如果偶然拿在手上書很明顯就是拿自己當主角的話
誰。口。
誰寫俺的出來。口。

14.如果蒙娜麗莎是對著你微笑
報警(冷

15.問卷點名三個人
a.青蛙
b.SA
c.肥超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http://tankgoat.blog55.fc2.com/tb.php/17-4314ffe8

0件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1件のコメント

[C8]

>6.如果初見面就被人家問說 你是不是B型的?

應該是說a型性格、b型性格的樣子= =||)
參考:
www.webhospital.org.tw/heartsustain/b-4.html

>8.如果你的腳被變成羚羊的腳
>11.如果某天照鏡子發現眼睛變成山羊眼

出問題的人......認識您的說嗎= =||)?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投稿フォーム
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

